Thursday 16 October 2014

Dessert Table

I Bake Dessert Table


Dessert Table ~ 甜点桌~对很多女生来说是一个无法抗拒的诱惑。


在我开始《爱烘焙》以前,早就已经开始计划着要做一系列的甜点桌!
因为这也是我的最爱呢!

女生们参加派对的时候,总是会精心打扮漂漂亮亮的!
当然也不想饿着肚子,可是又不可以有失仪态。不敢吃太多,怕弄脏了脸上的妆呢!

 甜点桌上各式小小的甜点,

一口放进嘴里,即优雅,又满足!



不久前,我就在自己的生日的前一天,
精心制作了一桌的甜点桌,邀请了一些要好的朋友一起来分享!
小小的甜点,漂亮的装饰,是女生看了都会心动 。

“减肥?什么东西?吃了再减吧!”

~这是《爱烘焙》第一张‘甜点桌’~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bake.love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384852381665577.1073741845.201871459963671&type=3

上个月,

《爱烘焙》又做了第二张Dessert Table.

那是为家里办喜宴前的一场 家庭式 Buffet 所准备的。

这一次的甜点桌比较多样化,数量也比较多。
采用了Cake tower 来摆放可爱的杯子蛋糕。还有新买的脚踏车蛋糕架也出动了!
因为是结婚喜宴,所以装饰上摆放了几张结婚照。

其实,这样一桌的甜点看起来并不是很多很多。
杯子蛋糕有50个,Jelly Cup有24个,Fruit Tarts 有24个,Choc Tarts 有 20 个, Beef Pie有24个, Lemon Light Cheese Cake 49个 , Love Letter。。。


照理来说~依照这样的分量,应该可以给50多人享用。
但是,当天出席 Buffet 的客人应该有超过100位。

这样分量的甜点桌竟然吃不完!

其实,不是因为不好吃。是因为大家看到实在是太美了!竟然没有人敢开始拿来吃。

原因是~怕破坏了美感!拍照不好看!

大家都只让相机吃罢了~
哦~我真不知该开心,还是难过呢! = =!
最后是以打包收场!哈哈!!



这样的甜点桌,很多人都会觉得一定很贵!

其实,就像我刚才说的。“因为太美,没有人敢拿来吃!”所以,其实并不需要订得太多。
我觉得,只要够排场,看起来美美的。就算没有什么吃到甜点,也会觉得很甜!哈哈!

我知道您一定会问,那这样多少钱?

我只能说,要看你要什么甜点,多少分量。
不同甜点价格都不一样。如果需要帮忙装饰/布置之类的,价钱当然也会增加。
若是预算有限,《爱烘焙》当然可以只为你们做甜点,至于摆桌,自己动手DIY吧!
这样会更省哦!而且感觉更有诚意,更有心思。您说对吧?

我知道您一定还是会想问,那像那一桌有装饰加甜点的大概多少钱?

好吧!告诉您吧!这样一桌呢~包括租借蛋糕架,桌子和桌布,加装饰和所有甜点。
一共是RM800++ 
至于真正的数目还是没有办法告诉您。因为那天我用了很多比较贵的材料。
当然,若是您要经济一点的,还是可以做到。只是选择甜点方面,就选择一些成本比较低的,但是看起来还是一样很高贵的就可以了!

简单来说,若您真的想在家里办一个这样的甜点桌,只要告诉我您的宴客人数和预算。
那我就可以为您做一个简单的菜单了!

至于装饰/布置方面~如果有主题,比如颜色或是其他特别的主题之类的。那我也可以提供免费的餐桌设计。前提是,要跟我买甜点啦!当然装饰/布置部分也要给我包啦~那您就不用烦那么多了! ^^



2 comments:

  1. 任何询问详情,请直接到 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bake.love ) I bake 的Facebook Page 里面 inbox 询问更多详情哟!

    ReplyDelete
  2. Oakley Titanium Sunglasses - T-Shirt
    Shop titanium white acrylic paint Oakley mens titanium watches Titanium Sunglasses - titanium trim hair cutter T-Shirt from T-Shirt is titanium a metal online. ✓ Browse omega seamaster titanium from 100+ online stores to add to your Shopping List or order online for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