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6 October 2014

I Bake Cookies

I Bake COOKIES


<爱烘焙>的饼干系列有好几种。今天就让我来为大家介绍介绍吧!


小 饼干通常都是在EVENT/ PARTY宴客前给来宾们的 door gift 。

 以前都不流行,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慢慢流行起来了!
每次到婚宴上,餐桌上一定有些小礼物,纪念品,小零食,糖果之类的door gift. 
在等待开席前给来宾们一个小礼物,解解馋,同时也是主人家送给来宾的感谢礼。

《爱烘焙》婚礼系列饼干

婚礼系列的饼干,有几种。
第一种就是最简单的,在饼干上印上新郎新娘的名字,或是其他有意义的文字。
(一定是英文字哦!)
第二种就是,在饼干上用巧克力写字,或再撒上彩色巧克力。看起来比较Colorful .
第三种就是,用翻糖/糖霜在饼干上做照型/装饰。这类看起来比较漂亮!

根据婚礼的主题制作各种照型的饼干。让来宾们有惊喜,吃得也开心!

<爱烘焙>满月系列饼干



‘满月’在华人习俗里是件蛮重要也很喜庆的日子。
宝宝出世后一个月,通常都会在家里或餐馆办‘满月酒’。 或是送亲戚朋友们满月礼盒。

《爱烘焙》精心设计了几款满月饼干。

同样的也有好几款。
当然也可以选择颜色系列。
可以Stamp宝宝的名字。 Baby Boy?Baby Girl?
或是用翻糖或糖霜设计关于宝宝的可爱照型图案。
这样小巧可爱的饼干,大人小孩收到都会感到很欣喜! 


<爱烘焙>派对主题系列饼干


公司派对,团体Event, 社区活动,晚宴等...往往都会有各类的主题活动。
这样的一个主题,需要的当然就是特别的主题小礼物/door gift, 让整个活动主题更深入。 

不久前,我参加了一个团体的10周年晚宴。
当天的主题是' 十再享家 ~ 10VE CHOICE  , 10VE Together '
因为在海边办的一场晚宴,所以整个Event都是以HAWAII照型为主。


我很荣幸的被邀为这主题制作了DOOR GIFT。 
说真的,这是第一次做这类主题的饼干。其实也蛮好玩的。
我把所有的饼干都插上了 ‘Satay Stick’。 饼干就变成了cookies pop。


上面的图案都是采用糖霜来装饰。
不要小看这样的饼干,以为好看不好吃!
其实吃起来,真的还蛮香脆的!
(可能那天大家是肚子太饿了才会这样告诉我。哈哈!!!)

<爱烘焙>圣诞节饼干系列


圣诞节就快到了!每年到了这个时候总是特别开心和兴奋!
<爱烘焙>去年开始就有制作圣诞节系列的饼干。
同样的,也有用糖霜或翻糖来设计圣诞节系列的照型。
 


除此之外,也有特别的姜饼人。
这姜饼和外面卖的可不一样的哦!这是特别食谱,比较香脆的!非常好吃呢!


如何包装?

我知道您一定会想知道,这样可爱的饼干,要怎样包装呢? 
不用担心!《爱烘焙》早就为您想好了!



所有的饼干我都会把他们乖乖的放入透明袋里面,然后封好。避免‘漏风’嘛~
然后呢,我会再绑上金色的细条,看起来比较美观!


这样的圣诞节系列饼干,包装后看起来是不是很漂亮呢?


至于 Cookies POP , 我没有办法封。所以只用金色细条给绑好。
但是,请放心。我一定会把它们乖乖的放在密封的盒子里。避免他们‘漏风’。 ^^


结婚 Door Gift, 如果觉得饼干太单调,可以买一些小盒子,里面除了放<爱烘焙>精心设计的结婚系列饼干,下面还可以再添加一些巧克力或糖果,这样看起来更大方!
当然,这样的话成本也会提高一些~

~饼干小礼物~

儿童节/生日会/派对,小朋友最爱的应该就是可爱又好吃的饼干,巧克力,糖果了!
<爱烘焙>也可以为您制作一包包的小饼干哦!


若是您想要为您的派对/喜宴制作一些特别的饼干送给来宾们!我想他们一定会很欣喜!
欢迎到< I bake爱烘焙 > 的page Inbox 询问更多详情哟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